公告栏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公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栏>>正文
关于前往理文化工见习的通知
2014-02-24 15:20  

      根据学院安排,经和江西理文化工有限公司(瑞昌)沟通联系后,决定在10月28日(星期一)组织全体2013级新生及A1011班同学前往理文化工见习,现通知如下:

    10月28日上午:全体2013级专科班及A1341班同学,班主任及有兴趣的老师,请在早上7:40在化环实验楼前集合坐车前往瑞昌;

    下午:A1311/21/31/51,A1011班同学,班主任及有兴趣的老师,请在下午1:40在化环实验楼前集合坐车前往瑞昌。

    香港理文集团 (香港上市公司,股票代号:0746) 2006年已在江苏省常熟市沿江开发区投资近2亿美元建设大型化工生产基地,占地800亩,生产烧碱甲烷氯化物及双氧水等产品,甲烷氯化物产能已居全国第三位,核心设备全采用国外先进的进口设备、生产管理采用DCS全自动化控制,已通过ISO9000认证及安全标准化二级审核。公司高度重视新产品的研发,聘用中国科学院院士为顾问,与香港浸会大学在常熟市合作共建6000平米的研发中心将于明年内建成投用。常熟市在2010年全国百强县市排名中排名第4位,理文化工厂于2010年在常熟市年度十大纳税大户中排名第9位、荣获常熟市十佳开放型企业称号。

为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集团决定在江西省九江瑞昌市码头工业城投资65亿元新建30万吨/PVC、烧碱及新型环保制冷剂(F125F32PTFEHFP)等有机氟化工项目,占地1600亩,配套建设码头、热电厂、星级办公大楼、花园式员工生活小区及完备的娱乐场所和设施。将于2013年底全面投产,全部达产后预期创造106亿元产值、利税达到19.6亿元。该项目已被列为2011年江西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重大项目

 

集团立足于中国,面向世界,依靠高科技人才和先进的生产装备技术,采用国际化管理体系,坚持绿色环保理念;以满足并超越客户要求,再创建一个高质量、安全、环保的化工生产基地,并逐步成为同行业的典范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