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公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栏>>正文
关于做好假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6-01-13 11:41  

各位老师:

今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我院将迎来教育部本科专业审核评估,可能有1个本科专业参加江西省专业综合评价,学院又被确定为首批“教学剩余”综合改革试点单位。时间紧迫,任务重要,与学院的生存和发展密切相关。因此,要求全院上下必须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共迎挑战和机遇。为做好上述工作,现将假期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1、 请全体教职工利用宝贵的假期,劳逸结合,为下学期和全年的工作积极准备。同时立足本职,主动思考,找准位置,谋划个人“十三五”。
    2、 各级行政管理人员结合试点工作,做好应对方案。各科室负责人草拟本部门职责、岗位数和要求,列出各岗位职、责清单,为资源高效配置奠定基础。院领导思考所主(分)管工作2016年工作计划。

3、 教研科提前安排好下学期教学工作,并落实到人,并结合试点方案,制定操作细则。
    4、 各教研室、相关专业负责人及课程组和有关老师要主动相互对接,提前协调解决好试点情况下可能出现的课程安排和完成个人工作量等问题。

5、校友办、团委及相关班主任、教师继续做好学院布置的优秀校友征集等工作(见化工群共享:关于完善优秀校友库的通知及附表)。
    6、 各位教师要按照自己填写的《我为本科专业评价做贡献》表,抓紧开展工作,争取超额完成;本科专业负责人按照教研科提供的分专业汇总表,统筹安排,掌握进度,反映问题,提出建议。

7、 开学前一周,由各科室检查了解开学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及时解决存在问题。
    8、 值班领导和工作人员一定要认真履行职责,如临时改变计划,应提前协商调换。
    9、 欢迎大家通过共享平台或其他方式对学院各项工作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学院年终总结时将设“建言献策奖”。
    祝大家寒假愉快,春节快乐!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6年1月12日

附:元月11日召开的学校党委会作出的三项重要决定。

一是从2016年上半年开始,学校在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理学院、会计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4个二级学院开展“教学剩余”综合改革试点。

二是为保证该项改革顺利进行,学校成立“教学剩余”综合改革领导小组,由校党政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校领导任副组长,具体指导改革工作,并在政策上给予支持。

三是在试点的基础上,2016年下半年将在全校推行“教学剩余”综合改革。通过建立用人所长、各得其宜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进修”基本岗位,形成“1+3”结构,达到总课时量、总课时费用、超课时费下降,总的成果(“1+3”)质量提高、数量增加,教师收入总体不下降的成效,通过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和释放现有师资潜能等举措,更大程度地发挥好教师特长和作用,实现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