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公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栏>>正文
关于2014级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8-05-25 10:31  

各论文(设计)指导教师,各位同学: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是本科生毕业和学士学位认定的重要依据,为确保2014级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学院制定了《2014级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手册》,根据2014级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现将答辩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论文(设计)检测重复率小于30%方能参加答辩,大于30%不安排正常答辩。

    2.5月16日—21日,学生整理论文(设计)的相关资料,交各组答辩秘书。需上交的资料有:论文(设计)一、二、三稿的纸质稿(各一份)及实验数据记录本或设计手稿(即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记录本)、《论文(设计)指导过程记录表》、《指导老师评阅书》、《答辩记录表》。其中一、二稿必须经过指导教师红笔修改。

    3.5月22—26日,论文(设计)质量监控组(答辩组)审阅毕业论文(设计),审阅合格者方能参加答辩,在《指导老师评阅书》中写上评审教师评语及意见,如评审未通过,不能参加正常答辩,请评审教师提前告知学生。

    4.5月27日,进行论文(设计)的答辩,各组答辩具体时间地点见附件一。组长负责协调,并做好各组论文的推优和补考答辩工作,秘书做好答辩的记录过程,若答辩不合格可参加2018年6月份的补考答辩,补考答辩仍不及格者不予正常毕业。

    5.5月28-6月4日,学生根据答辩小组的意见,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对论文进行再次的修改后,将最终定稿的论文(二份,花纹纸封面)、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提交同意书、一、二、定稿的电子版交各小组秘书,各组收齐后交学院教研科存档。未按要求提交毕业论文(设计)材料者不予正常毕业。

    6.答辩需做好PPT进行汇报,汇报时间不少于5分钟。

    7.各答辩小组组长请于5月28日下午下班前将各组推优和补考答辩名单报至教研科。

    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一:论文(设计)答辩分组安排表

附件二: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记录表

附件三: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评阅书

附件四: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记录表

附件五: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评分表

附件六: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提交同意书

附件七:推优名单汇总表和二辩名单汇总表

附件八:各论文小组组长、秘书和各班学委联系方式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8年5月16日

附件【关于2014级本科班毕业论文答辩(5月份)工作安排的通知(1).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