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举行2013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14-02-28 12:12  
      9月6日下午,学院在文友楼三楼报告厅举行2013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党委副书记张康华、各班班主任、新生辅导员、助理辅导员以及化环学院全体2013级新生出席了本次大会。张康华副书记主持大会。

  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刘新强做军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对2013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 并对参加军训的同学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要充分认识军训重大意义,自觉参加军训;第二,要尊重教官,虚心向教官学习;第三,要严格要求自己,接受艰苦训练;第四,要严格遵守纪律,一切行动听指挥。此外,刘书记希望参与军训的班主任,助理辅导员以及学生科团委干部能够认真负责,科学训练,注重安全,积极配合教官完成军训任务,上好大学的第一课。

  张副书记指出,军训是一个艰苦的过程,是对同学们意志力的考验,希望同学门严格遵守训练纪律,要一切行动听指挥,为今后投入祖国建设和大学学习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此外张书记还对军训前后新生的学习任务及安排做了详细的介绍。

  会上助理辅导员代表、应用化学以及工业分析与检验新生代表也发表了慷慨激昂的发言,表示要严格要求,刻苦训练,争创优胜军训连。

  新生的加入为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相信通过本次军训,使同学们的各方面素质得到一个更高的提高,并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日后的大学生活当中去,相信化环学院会因2013级新生的表现而精彩。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