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江西星火有机硅厂来到化环学院洽谈就业合作事宜
2014-02-28 12:12  
    9月17日,江西星火有机硅厂总经理助理孟涛一行来到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洽谈就业合作事项,学院党政领导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洽谈会。

  江西星火有机硅厂是化环学院的就业实习基地,长期以来保持了良好的联系。今年,企业投资近70亿元项目已经上马,需要一定的专门技术人才。孟总此行专门就2014届毕业生前往企业进行实习就业进行洽谈,他表示,企业近年来不断拓展项目延伸,职工待遇不断提高,今年新项目上马急需注入新鲜血液,非常欢迎学院毕业生前往企业学习、工作、安家立业,企业将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帮助他们在这里成就自己的梦想。

  学院领导对孟总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近年来,学院的毕业生不断受到企业好评,很多毕业生在企业成为技术骨干、管理人才。星火有机硅厂是江西省化工龙头企业,学院也有不少毕业生在企业工作,蓝星的实力、星火的文化不断吸引着毕业生。学院会在近期启动招聘活动,相信企业一定会找到自己满意的人才。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