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举办培养培养者计划教师学习归来汇报会
2014-02-28 12:12  
      为落实好学校培养培养者计划,加强教师间的学习交流,10月10日下午,化环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培养培养者计划教师学习回来汇报会,喻国贞老师作了主题学习汇报,化环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汇报会。

  喻国贞老师是该院第一批派出的培养培养者计划教师,今年上半年她前往华东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学习交流。汇报会上,喻国贞老师从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一是化学教育本科专业课程和学科建设学习研究;二是实验室的发展与建设;三是前往上海中学调研化学教学实施新课标情况;四是参与华师本科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及硕士试讲;五是学习后的几点体会。

  喻国贞老师非常珍惜外出学习的机会,参加了多项教学活动,做了大量学习笔记,收集了丰富的学科建设资料,她积极主动参与该院本科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及硕士生试讲工作,受到该院导师的高度评价,她还利用学习间隙到上海大学实验室,中科院上海有机研究所,华东理工化学实验室参观学习,她介绍的很多好做法和先进理念对本院的实验室建设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她认为作为高校教师要加强科学研究,博览群书,认真钻研教材,要把高深的理论讲得通俗易懂,生动有趣,要充分利用现代教育手段和技术,把多媒体和黑板有机结合好,做学生满意的教师。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