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纪岗昌副校长到学院开展科研工作调研
2014-02-28 12:12  
      11月7日下午,纪岗昌副校长在科研处处长王侃民的陪同下,来到学院看望国家自科基金项目获得者杨期勇博士,并开展科研工作调研。化环学院院长严平、党委书记刘新强、副院长孙德四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纪副校长首先表达了对杨期勇博士的祝贺,并高度赞扬了化环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希望化环学院在科研工作上继续开拓。纪副校长详细询问了解了化环学院在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想法及打算,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努力为科研工作者提供良好的环境和平台,推动学院学校科研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严平、刘新强代表化环学院感谢校领导对学院科研工作的关心、鼓励和支持,并就化环学院的博士及科研工作者现阶段开展科研工作存在的困难和建议与纪副校长、王处长进行了沟通,同时代表学院教师表示珍惜现阶段的良好科研政策与科研氛围,奋发有为,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