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2013年迎新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2014-02-28 12:12  
     踏青春足迹,扬化环风采。为喜迎大一新生的到来,11月17日晚,化环学院在学校大礼堂举行2013年迎新文艺晚会。副校长陶春元出席本次晚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师生观看了晚会。

  化环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首先致辞,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2013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在军训、校运会中取得佳绩的同学们表示真挚的祝贺,他表示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和全院老师一起全心全意为大家提供优质的服务。真心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化环学院这个大家庭安心学习、努力奋斗、实践自己的梦想。

  晚会在活力四射的健美操表演中拉开帷幕,健美操队员们娴熟的动作,激情的演出,点燃了整个会场,同学们不断为之喝彩,掌声此起彼伏。小品《土豪实验》,一上台就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和欢呼,表演者精湛的演技,诙谐的语言、夸张的动作和恰到好处的舞台表演能力,将台下的观众逗的一次又次捧腹大笑,并将晚会带入了高潮。

  诗歌朗诵《长歌浩瀚唱古今》,表演者铿锵有力的朗诵,使我们深刻地感悟到:浩浩五千年文明,摇曳多姿,辉煌巍峨,浸润和滋养着中华民族,我们是文化香火的传递者,我们是当代文化派出的使节!2013级全体助教表演的舞蹈串烧《江南style》、《nobody》,在欢快的歌声里,助教们没有了往日军训场地的严肃,各个随着音乐的节奏尽情舞蹈,让台下所有观众都有了跟着一起舞蹈的冲动。

  “这些年,一个人,风也过,雨也走;有过泪,有过错,还记得坚持什么;真爱过, 才会懂,会寂寞,会回首,终有梦,终有你,在心中。”刘新强书记的《朋友》,用他的歌声诠释了对朋友友谊的可贵之情。严平院长的《真心英雄》,歌声铿锵有力,表达了他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希望大家珍惜每一天的大学生活。张康华副书记为获得运动会前三名的班级颁发了集体奖。孙剑奇老师的《说句心里话》,用心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理解。

  手语表演《春暖花开》、爵士舞《IS’OK》、民族舞《好一朵茉莉花》,搞笑舞蹈  《喀秋莎》、歌曲对唱《再见》、T台秀、街舞、歌曲串烧,一个又一个的表演,赢得台下观众掌声不断,将晚会带入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此次晚会还设有新浪微博互动环节,涌现着场内外关注着化环学院迎新晚会的观众发来的贺词,晚会气氛活跃,温馨动人。青春在这里绽放,梦想在这里起航。演员们优美的舞姿、婉转的歌声为大家诠释了化环人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点点滴滴,更鼓舞着化环人不断努力、艰苦奋斗、实践自己的梦想。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