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教师赴武汉高校考察学习
2014-02-28 14:00  
    5月29日,学院张康华副书记、杨期勇副院长带领学院部分专业教师到武汉大学和武汉工程大学进行考察学习。

  在武汉大学,先后实地学习考察了武汉大学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和物理化学等基础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对实验教学中心的教学设备、教学安排、教学组织和实验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

  在武汉工程大学,分别与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和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就“化工卓越工程师计划”的申报和培养工作、专业实验的培养方案及实践教学、相关科研组织和管理工作、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实验室的管理和运作及实验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交流学习,本次参加调研教师均感觉收获较多,很多方面具有极好的借鉴价值,表示将对今后的实践教学中进行不断改进,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