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加强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
2014-02-28 14:00  
      5月31日,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加强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院长严平,党委书记刘新强,副书记张康华,副院长孙德四、杨期勇,院长助理胡小铭及各科室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了《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若干意见》,并结合文件精神,对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认真分析了学院青年教师的现状、存在的苦难和解决问题的对策。

  通过会议的讨论,学院将下发《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若干措施》,将进一步完善学院领导联系青年教师制度,进一步完善谈话制度,进一步完善“传帮带”制度,进一步完善协助青年教师成长机制,进一步完善定期心理健康辅导制度,更加关心青年教师身体健康等。

  学院领导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和领会相关文件精神,凝心聚力,更大程度上汇聚全体教师的力量,进一步提升学院办学水平,为九江学院新一轮发展做贡献。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