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寝室看望学生
2014-02-28 14:01  
      为了解学期初同学们的寝室生活、安全、防暑降温等状况,鼓励大家尽早进入学习状态,8月29日下午,化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康华在学生科长吴敏的陪同下,来到寝室看望学生。

  张副书记认真查看了同学们的起居用具,宿舍卫生状况,并关心同学们暑假过得怎么样,热情的与同学们交流,当了解到其中一名是来吉林的同学时,细心询问其家里以及生活、学费等一系列问题。张副书记询问大家,学期初是否制定了学习计划,生活上有没有困难,并叮嘱大家做好收心工作,将自己的精力迅速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来,同时要注意自身财产安全,注意卫生和防暑以及蚊虫叮咬等,如果遇到问题一定要及时与管理员、老师、同学进行沟通。

  看望结束后,老师们对大家新学期的学习状态给予很高的评价。同学们也表示,感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在以后的日子里会更加认真努力,不断提高自己的各项能力。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