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老师应邀参加2013年中西部无机化学化工学术研讨会
2014-02-28 14:02  
    由中国化学会主办,井冈山大学承办的2013年中西部无机化学化工学术研讨会于4月21-25日在江西省吉安市井冈山大学举行。来自全国各高校、科研院所的20多名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和其它学者等近200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南京大学游效曾院士、北京大学黄春辉院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钱逸泰院士、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洪茂椿院士、中山大学陈小明院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化学科学部陈荣处长等出席会议。化环学院雷艳虹老师应邀参加会议。

黄春辉院士

效增院士

  本次大会共收到会议论文133篇。会议期间,围绕纳米及材料化学、无机及配位化学、催化及量子化学、化学工程、化学教育等5个专题进行了32场学术报告。会议着重展示了近年来中西部地区无机化学化工学术研究、教学研究和改革以及产业可持续发展等领域的最新成果,并展望了相关领域的发展趋势,对于促进和指导中西部地区无机化学化工及相关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相关行业、领域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期间,雷老师认真听取了多场学术报告,并积极参与学术交流。通过本次会议,雷老师不仅与本领域相关学者建立了友好合作的联系,同时获取了很多最新的科研信息,进一步清晰了科研思路。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