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传达学习《关于向二级学院放权(第一批)的意见(试行)》主要精神
2014-02-28 14:02  
    4月28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学校《关于向二级学院放权(第一批)的意见(试行)》文件和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郑书记讲话精神。学院党政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严平院长全文领学了学校《关于向二级学院放权(第一批)的意见(试行)》文件精神;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刘新强书记重点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郑书记的讲话精神。会上还布置了“首届世界名山研究学术研讨会暨高校公共外交论坛”和“陈寅恪学术研讨会”的学院相关准备工作。

  学院将进一步领会文件精神,用好学校下放的相关权力,进一步做好学院内涵建设水平,全面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