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苏州世名科技董事长来到学院举行创业讲座
2014-02-28 14:02  
      5月9日下午,我校校友、苏州世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吕仕铭先生应邀来到化环学院举行创业讲座,学院党政领导、教师及部分本科生出席了讲座。

  党委书记刘新强首先对吕董事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苏州世名科技有限公司是化环学院多年的合作伙伴,公司现在是中国领先的水性色浆、特种着色剂、新型保温防水材料及配套产品的专业供应商,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吕董为大家介绍他多年的创业经验,希望同学们能够多听多问,有所收获。

  吕董出生在九江,大学毕业后在九江学院任教,后到苏州创业,他对九江、对九江学院有着深厚的感情,对同学们,他更是语重心长,他将自己在学习、生活、创业过程中的点点滴滴、辛酸苦辣、成功收获、喜悦激动之情和大家共同分享,他勉励同学们一定要好好学习,为自己将来的人生打好坚实的基础,搞好人际关系,增进老师同学之间感情,同时要能够艰苦奋斗、并保持信心。

  讲座完后,吕董和同学们之间还进行了互动,场面温馨感人,同学们收获良多,纷纷表示不负老师的期望,为学校争光。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