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九江萨克斯服饰有限公司来到学院考察交流
2014-09-05 16:14  
    9月2日上午,九江萨克斯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朝清先生一行来到化环学院就贫困学生资助、奖学金设立等内容开展考察交流,学院党政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学院领导首先对汪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我们本土的优秀企业家能够关心学院的发展,关注贫困学生的学习生活状态表示感谢。随后,院领导向公司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具体情况,学院和九江天赐、江西塞得利化纤等公司开展奖学金设立的模式,希望能够和公司开展长期的合作,让更多品学兼优的困难同学能够顺利完成学业。

 

  汪董事长表示,希望能够在学院选取一批需要资助的贫困学生进行资助,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大学梦想,并能够和学院不断开展合作,让越来越多的困难同学真正得到资助。他还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公司发展历程。

 

  九江萨克斯公司是从事女装销售的优秀电商,在阿里巴巴平台女装业绩排名前列,拥有自己的服装品牌和生产基地。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