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2014-09-02 16:15  
    8月30日下午,学院在向学楼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新强主持。

 

 

  会上,刘书记首先对今年新引进的几位博士进行了介绍,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向大家传达了学校领导干部会议的有关精神,他要求大家新学期要继续加强学风、教风建设,加强宿舍管理,迎新工作要紧锣密鼓的展开,让同学们能够在学校安心学习、愉快学习。

 

  严平院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院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包括实验室改造、工程技术中心申报、科研情况、学生实习实践、学生考研、学院获奖、学院招生情况等,他表示,上半年我们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也要看到自己的不足,新学期,希望大家能够在教学、科研、学工等各方面都能取得更大的进步,各科室、教研室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协调配合,做好各项工作。

 

  会后,学院还对迎新各项准备工作,班主任工作等进行了布置。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