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加强干部执行力推进会
2014-09-23 14:34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的工作效率,促进良好的工作作风,加强干部执行力,9月22日,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加强干部执行力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坐班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新强主持。

 

 

  刘书记首先为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干部执行力的相关精神,他指出,干部执行力就是抓落实的能力,执行力强,工作落实到位,转变方式才有实效,执行不力,再好的思想都是空想, 转变方式只能成为一句口号。他结合学院实际,认真分析了在学习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班子建设,提高干部政治素养;二是增强责任意识,提高执行力;三是树立实干作风,提高工作成效;四是坚持开拓创新,提高工作水平。

 

  严平院长讲道,执行力是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的保证,我们既要看到自身好的方面,也要看到存在的差距,他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要提高5种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执行意识、协同意识、学习意识;当好8员,战斗员、指导员、观察员、宣传员、信息员、参议员、督察员、档案员;增强6性,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前瞻性、创新性、原则性、纪律性。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上,老师们一一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共同探讨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发现不足,提高了认识。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