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成功举行2015届生物、药学、化学、环境毕业生行业招聘会
2014-11-11 15:18  

11月8日上午, 由招生与就业处、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共同主办的2015届生物、药学、化学、环境毕业生行业招聘会在主校区南区训练馆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70家用人单位前来纳贤纳士,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副校长陶春元、杨焱林、杨耀防先后出席本次招聘会。招生就业处、药学与生命学院、化学与环境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集中了大量的优质企业,有上市公司30余家。扬子江药业、华东医药、华海药业、新和成控股、海翔药业、丽珠集团、巨化集团、扬农化工、理文化工、天赐材料、赣锋锂业等均是行业领军龙头企业,提供包括研发、技术员、质检、管理等岗位,薪资待遇较往年有较大幅度提高,企业对人才的任用和发展更加重视,体系更加完善。

招聘会吸引了来自药生学院和化环学院及其他相关专业的近千名同学前来应聘,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同学们对此次招聘会寄予了很大的希望,大家认真的观看企业海报,积极了解企业情况,并与招聘单位代表进行细致的交流。整体看来,企业对毕业生的专业基础知识、组织协调能力和吃苦耐劳精神、对企业的忠诚度等方面都比较看重,特别希望毕业生能够在企业发挥自己的特长,与企业共同成长。现场的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招聘会,自己又多了一次宝贵的应聘求职经验,与此同时,也更加意识到专业能力的重要性。他们坦言,本次招聘会很有针对性,对于不出校门,就能找到称心的、专业对口的工作感到满意。

据悉,在本次招聘会前就有二十余家企业提前来到学校进行宣讲,抢先招揽优秀毕业生生源,参会的企业十分重视这次机会,把本次招聘作为吸收优秀人才和展示自身形象的重要舞台。部分企业当天即完成对企业的介绍、简历收取、筛选、面试,和毕业生确定就业意向,有的企业还邀请毕业生前往企业参观考察,让毕业生打消顾虑。

近年来,药生学院和化环学院不断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就业观,帮助毕业生顺利走上工作岗位,同时不断开拓市场,联系优质企业,成效显著,新建了一大批就业实习基地。毕业生走出校门后,在企业不断获得认可,职位得到了提升,一大批同学活跃在企业的关键职能岗位,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

目前,招聘会后续复试、面试工作持续进行中,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