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安全稳定教育工作会
2014-11-17 15:23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进行,11月16日晚,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教育工作会,部署落实安全稳定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

严平院长强调,全体教职工必须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对自己所带班级一定要做到情况熟悉,要多下寝室,多下班级,和同学们沟通交流,真正做同学们的良师益友,同时,要排除寝室、教学楼、实验室等地的安全隐患,实验室要确保师生实验安全。

刘新强书记首先强调了安全稳定的重要性,并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分析,他指出,安全稳定无小事,必须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意识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寝室里要注意防火防盗,教学楼上下课时间要严防拥堵,班主任辅导员之间要密切配合,第一时间掌握班级学生动态,认真做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

会上,各位班主任辅导员老师还各自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对存在的一些问题和隐患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