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与中科鑫星新材料有限公司对接
2014-11-20 10:59  

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切实做好校企科研、就业合作,11月18日,化环学院院长严平、副院长杨期勇带领办公室、实验室、相关学科博士一行来到九江中科鑫星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对接工作,受到了公司周总、常务张总、黄总的热情接待。

周总首先代表企业欢迎严院长一行来到公司参观考察,他说,公司是九江本土的企业,近几年不断发展,形成化工、新材料、玻纤共同推进的局面,并和中科院上海有机所开展合作,产品具有一定优势,现在二期项目上马后,又在沽塘建立了生产基地。公司和九江学院也有着天然的合作,九院的毕业生有留在公司成为骨干的,科研方面和学院的卢琴芳、杨涛老师正在开展合作,非常希望和学院继续把这些工作做好,实现校企双赢。

严平院长表示,中科鑫星新材料是我们家门口的企业,合作有着别的公司无法比拟的优势,我们非常希望能够利用双方的平台共同推进校企横向合作,实现高校为地方企业服务,前期,卢琴芳、杨涛两位老师已经做了一些工作,现在我们要进一步研讨,将实验室的成果真正应用到企业中,实现成果转化。另外,在申报项目、申报平台等方面要继续合作,同时将优秀毕业生送到企业实习就业。

会上,双方还就可行的科研课题和项目进行了讨论,严院长还邀请公司领导、高工、博士到学院开展讲座、学术活动。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