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第一督导组来到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4-12-08 10:37  

12月5日上午,学校“怎么干”重点工作第一督导组组长赵新萍、副组长许益萍,以及组员鲁凯翔、翟佩佩一行四人到学院开展督导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严平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学校第一督导组莅临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就内涵建设17条、培养培养者计划工作从师资提高、人才引进、科研激励、教学激励、实习实训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学院的阶段性成果和特色工作、学院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后阶段的打算等经行了重点汇报。

刘新强书记重点对全员育人工作进行了汇报,包括学院的学风建设、就业工作、创业教育、团学工作、党建工作、资助工作,班主任辅导员工作等方面,另外,对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和干部执行力情况方面进行了具体汇报。

督导组赵新萍组长代表第一督导组进行了总结和指导。他说,化环学院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踏实稳步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成效明显。学院各项工作走在学校前列,特色突出,如手机入袋、利用网络平台进行教学督导等方式效果很好,希望学院能够继续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