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技术中心到九江宇仁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和项目对接
2014-12-22 21:59  

    省工程技术中心严平教授,彭游教授、谭景林博士等一行六人于1216日到九江宇仁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调研及开拓项目对接工作。调研期间,受到宇仁新材料公司杨成勇董事长、毛建平董事和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杨总首先介绍了仁宇新材料公司近几年的发展规模、生产状况及发展目标,随后杨总分析了企业新产品的研发方向及现阶段的技术难题。接着,严平分析了我校的科研政策,指出学校一直提倡与企业接轨,关注企业需求,尽力服务地方企业,为合作企业提高技术创新和服务支持,促进合作项目的建设。严平还介绍了刚获批的省生态化工工程技术中心的科研力量和方向,提到工程中心的研究方向之一就是有机硅,今年我们又引进了谭博士专门做有机硅研究,完全有能力和平台做实对接工作,服务地方经济。最后,校企双方就校企合作的方式交流了意见,确定了低粘度硅油和含苯单体为主要合作研究课题方向,尽快拟定本科生实习基地的建设项目。严平还邀请企业方到学校开展企业安全教育及生产技术讲座。

对接会后,在杨董的邀请下,参观了各生产车间,与企业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层探讨。通过这次调研和对接工作,做实了校企合作,促进了产学研结合,明确了一些应用型项目的研究方向。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