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14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4-12-31 09:01  

12月30日,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4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杨焱林在校纪委办公室主任宋艳萍、组织人事部人事科科长杜慧萍陪同下出席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党委委员孙德四、杨期勇、刘小风、孙剑奇参加了会议;民盟盟员、学院院长严平,党外人士、院长助理胡小铭等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新强主持。

杨焱林副校长在听了学院党委工作汇报和党委委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后指出,化环学院班子是个团结、务实的班子,2014年取得了不少的成绩,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也很充分,他对学院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科建设,提升平台,二是要加强申硕的准备,争取明年硕士点申报取得突破,三是要加强校企合作,争取优质资源,四是要加强横向课题的申报工作,五是要提升为地方经济服务的意识,六是要加强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七是要加强专业建设,希望化环学院在明年的工作中能够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上,刘新强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作了汇报,学院党委委员结合学院发展和个人实际,对班子建设和个人党性党风及本职工作、思想动态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查摆和深入剖析,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的思路、办法和措施。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