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举行处级干部述职测评大会
2014-12-25 09:02  

12月24日下午,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了处级干部述职测评大会,副校长陶春元在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周茂生和干部人才科科长陈玲芳的陪同下参加了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及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茂生副部长主持。

陶春元副校长在认真听取了化环学院领导班子工作报告及处级干部个人工作述职后,对化环学院2014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班子作风务实,思路清晰,团结和谐,努力进取。他指出,2014年化环学院在人才培养、文化传承、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四个方面积极开展工作,做出了不少成绩,基本建设方面亮点纷呈(包括师资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取得丰硕成果),保障工作扎实有效,教科研气氛浓郁。陶副校长希望,化环学院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发挥自身的传统优势,把握重点领域,注重优势转化,在学生考研、纵向课题申报、学生参与课题研究、省工程中心集中攻关三个科研方向等方面做出更好的成绩。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从党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及全员育人等方面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2014年度工作总结报告。随后,四位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个人年度工作述职,并进行了测评。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