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教师寒假积极开展入企调研和项目对接工作
2015-01-24 16:03  

为响应学校党政关于教师寒假入企锻炼的号召,推进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优化教科研阵地,化环学院上下一心,积极谋划,开展一系列寒假入企锻炼工作。1月23日,化环学院院长严平教授带队到江西晨光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和项目对接工作,看望了寒假在企业挂职锻炼的谭景林博士,彭游教授、胡庆华、余盛禄博士和柏杨老师等陪同调研。调研期间,受到了晨光新材料公司丁建峰董事长、曹勇经理和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调研会上,丁建峰详细介绍了企业主要开展有机硅烷偶联剂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工作情况、企业发展发展目标。严平教授介绍了我校科研力量和优势,提到学校多方面有针对性的引进高层次人才,刚组建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技术中心的研究方向之一为有机硅新产品的开发,完全能促成和企业做实对接工作,服务企业的发展。最后,校企双方就校企合作的方式交流了意见,初步拟定挑选一部分企业研发计划来尝试项目合作,达成校企共报项目,并尽快拟定本科生实习基地的建设项目。严平还邀请企业方到学校开展企业安全教育及生产技术讲座。

调研会后,严平一行看望了刚到企业工作的学生,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征求对相关课程和专业建设方面的建议,并与企业管理人员、技术人员等就深化校企合作交换意见。通过这次调研和对接工作,做实了校企合作,促进了产学研结合,为教师入企提供了平台。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