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5-03-02 08:40  

新学期,新气象。3月1日上午,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布置安排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新强主持。

会上,严平院长首先就学院在2014年度获得的成绩和寒假期间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他指出,寒假期间老师们在休息的同时不忘工作,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科学研究工作稳步推进,新学期,要围绕教学工作,不断浓郁教风学风,提高执行力,全力做好国家自然基金的申报、新专业申报、硕士点申报,做好资源环境科学专业学位授予评估工作和生态化工工程中心的建设工作,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发展出力。

刘新强书记表示,新学期老师们要认真搞好教学、科研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水平,班主任、辅导员要及时把握学生动态,保障学期初各项工作稳步落实,进一步做好全员育人工作,积极做好2015年的招生宣传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会上,各分管领导和职能部门还就各自工作进行了安排。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