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举行“庆三八”游乐会
2015-03-05 10:21  

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3月4日下午,学院在向学楼1楼教工之家举行“庆三八游乐会”,学院全体女教工、党政领导及部分男同胞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刘新强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全体女教工表示节日的祝福,感谢大家一直来对学院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学院发展不断添砖加瓦。

整台活动分集体和个人两个大项,集体项目包括“抢板凳”和“顶气球接力”,个人项目包括“夹汤圆”、“掷保龄球”、“投篮”、“套环”和“掷飞镖”,活动兼具竞争性和趣味性,老师们参与热情很高。集体项目中,未参加比赛的老师同学自动组成拉拉队,为参加比赛的老师加油喝彩,大家个个奋力争先,相互协作,比赛的同时更增厚了感情;个人项目中,大家每个项目均一试身手,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活动中,学院学生会还专门为女老师们准备了嵌有贺卡的康乃馨,表达了同学们对女老师们节日的祝福。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