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纪委书记魏立平到学院听课
2015-05-16 10:44  

5月14日上午,校纪委书记魏立平来到向学楼302教室,与化环学院B1311班的同学们一起听取了王慧娟老师讲授的《环境化学》课程。学院院长严平一同听课。

听课结束后,魏书记对王老师的课进行了点评。他评价王老师这堂课效果良好,普通话标准、语言流利、表达清楚、多媒体技术与板书结合双管齐下、教学态度认真、教学用心。

魏书记对上课学生也提出建议:环境问题是眼下最热词汇,学好《环境化学》这门课程,必须要掌握这门课程的核心内容,掌握一些环境问题的基本原理。魏书记说他自己也是学化学专业的,勉励同学们学好本专业的各门课程,专业不等同于职业,但通过专业知识的学习,可以训练同学们科学的精神、严谨的态度和细致的作风。

听课结束后,魏书记来到化环学院党委书记办公室,对王老师的教学作进一步交流、指导,他说化环学院的整体学习氛围很好,在教学过程中要注重激发学生学习化学的兴趣,理论联系实际,要善于结合工作、生活、就业中的各种案例,融入到课堂教学中,提高教学的艺术。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