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实验中心领导到学院调研
2015-06-11 10:51  

6月10日上午,校实验中心方向明主任,詹寿发教授一行来到学院就校分析测试中心建设设备推荐、论证和化环学院实验室建设等开展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方向明首先感谢化环学院在校分析测试中心建设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并就下阶段建设中分析设备推荐工作征求了化环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严平院长表示,校分析测试中心建设是我校的重大建设项目,对学校发展,特别是化环学院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是学院科研、教学和社会服务的重要平台,化环学院将一如既往的继续全力支持和配合,在时间节点前完成相关设备的推荐论证工作;严院长同时建议是否可以让相关学院各委派一名代表参与到分析测试中心设备的日常管理中,加强中心与二级学院的沟通联系和提高设备的使用效率;同时建议积极推进中心的标准化论证工作,为将来开展社会服务创造有利条件。

随后,方向明一行来到化环实验楼,走进一间间实验室,对化环学院实验室建设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在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研究中心的现场,方主任建议化环学院从规划设计开始就要高标准严要求,把中心建设成为在省内领先的平台。方向明还建议化环学院加快室内环境建设和设备更新的步伐,为迎接2015级新生的到来未雨绸缪。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