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动员大会
2015-06-04 10:55  

6月3日下午,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动员大会,传达和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新强主持。

会上,刘新强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全面启动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会议精神及校党委书记郑翔和校长甘筱青讲话内容,并与老师们一起逐条学习了《九江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宣传提纲》,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深化认识,全面、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他要求大家要牢记省民调中心的民意调查电话,认真接听电话,实事求是回答问题,班主任、辅导员会后要及时召开主题班会,确保全院师生“人人尽知、人人接听、人人回答”。

会前,学院专门为每位老师印发了《九江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宣传提纲》等材料,并以QQ、微信平台进行发布,以便师生全面了解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相关要求。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