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建设与发展务虚会
2015-07-02 16:24  

7月1日上午,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建设与发展务虚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新强主持。

刘新强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三严三实”学习研讨会及郑翔书记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学院发展离不开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虽然我们目前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然在很多方面存在不足,“十三五”期间学院应该取得怎样的成绩,希望大家多提建议,为学院建设与发展出谋划策。

会上,各位院领导、教研室主任、科室负责人依次发言,从制度建设、人才引进、培养计划修订、教研室建设、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硕士点申报、学生考研、招生就业、职称评聘、科研经费管理、科研项目申报、校企合作、创业教育、“两个中心”的建设等内容着手,全面的分析了学院的现状和未来发展的方向,会议热烈富有成效,持续近3个小时。

严平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说,学校即将启动第二轮人才引进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仍然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科室、教研室要把握好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的契机,努力提升水平,争取教学、科研工作的突破,实验室和平台建设要跟上步伐,校企合作要进一步深入,希望大家多建言、多献策,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