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期末工作总结布置大会
2015-07-01 16:28  

6月30日上午,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期末工作总结布置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新强主持。

刘新强书记首先对老师们一学期以来的工作和付出表示肯定,他说,本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教学科研不断提升,学生工作取得可喜成绩,学院围绕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和硕士点申报、工程中心建设、招生就业等中心工作开展了多次调研,不断加大建设力度,力争走在学校前列。

严平院长就实验室建设、教研室建设、培养方案修订、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制度建设、人才引进、招生宣传、暑期工作、安全工作、期末期初工作等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布置,他指出,一学期以来,学院各项工作既取得了成绩,也存在不足,全体教职工要利用暑期的时间为自己充电,做好下学期的教学准备,开展好自己的科研工作,全院上下要做好教室、实验室、办公室等各处的安全工作,确保暑期工作正常开展。

会上,各部门、各科室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