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领导到九江市农业局对口单位开展调研对接
2015-09-03 21:33  

为拓宽服务地方的渠道,探索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途径, 9月2日上午,学院院长严平、副院长曹小华一行4人到九江市农业局土壤肥料站和九江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中心进行了对接交流。

九江市农业局土壤肥料监测站李传林站长、九江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中心卢礼生主任等热情接待了严院长一行。座谈会上,严院长简要介绍了化环学院的基本情况,详细说明了此行目的,希望加强彼此合作、共享资源、优势互补。卢主任介绍了九江市农产品安全检测中心的概况、运行模式,特别强调了市县两级对我院相关专业人才的迫切需求。李站长对前期与化环学院合作表示满意,希望继续合作,并畅谈了深入合作的设想。最后,几方达成了今后开展合作的初步意向。

在李站长、卢主任等的陪同下,严院长一行还参观了土壤肥料站和检测中心实验室。

通过此次调研,学院与市土壤肥料监测站在人才培养、项目申报、平台建设等方面达成了深入合作初步意向。双方约定将尽快签订正式合作协议,并举行化环学院市土壤肥料监测站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化环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做实“实践岗”,深入进行教学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