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5-09-01 21:40  

8月30日下午,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安排学期初的各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主持。

严平院长详细介绍了暑期学院工作成果,包括科技园工作、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教研室环境改造、实验室改造、学生考研、三下乡、全国化工设计大赛等,他强调,新学期,大家要在本科综合评估、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硕导申报及硕士生培养等方面狠下功夫,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刘新强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甘校长的主题讲话精神,并指出,暑假期间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各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以崭新的面貌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来,现阶段要重点做好迎新、安全等工作,保障新学期平稳过渡。

会上、各职能部门、科室还就各自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