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与药生学院联合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
2015-11-09 08:25  

为帮助我校化工、环境、生物、药学专业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满足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搭建方便快捷的对接平台,11月7日,由招就处牵头,化环学院、药生学院联合主办的“九江学院2016届化学、环境、生物、药学毕业生行业招聘会”在主校区南区体育馆成功举办。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扬子江药业集团、江中制药集团、江苏恒力集团等50余家知名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近千个。

学校领导一直高度重视创业就业工作,不断加强就业指导和就业教育工作。从成立二级学院就业领导小组,到参会企业的报名审查、招聘会场的布置,再到调研就业市场等等工作,每一项工作都指导到位,并要求招聘会工作人员意识到位、责任到位。

招聘会当天上午,校长甘筱青,副校长吴桃娥、陶春元、杨耀防和就业处负责人等早早地来到了招聘会现场,询问部分参会企业招聘计划,并帮助应聘学生解释就业现状、梳理就业心态。现场氛围活跃,毕业生积极咨询应聘条件、入企薪资、企业文化及职业前景等,谨慎并满怀信心地递交简历。此次招聘会得到学生的广泛关注,许多非毕业生也纷纷来到就业招聘现场,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增加自身求职经验。

化环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介绍,化环学院与药生学院每年都会定期联合举办1次行业专场招聘会,同时还积极和企业加强合作,举办多场企业专场宣讲招聘。和往年相比,本次招聘会呈现四大特点:第一,参加招聘会的外地企业呈现上升趋势,来自江苏、浙江、上海、广东及安徽等地近35家企业参会;第二,参会企业中国内一流企业明显增多,55家企业中有40多家上市企业;第三,技术性岗位明显增多,销售类岗位很少;第四,企业薪酬增加,今年企业提供薪酬较往年增加近10%。

此次招聘会为化环、药生学院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平台,学院将继续加大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力度,拓宽就业渠道,踏出一条符合自身专业发展特色的就业步伐,力争把我校就业工作推向新的高峰。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