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纪岗昌副校长到我院调研
2015-11-04 08:28  

11月2日上午,纪岗昌副校长在科研处宋士华副处长的陪同下来到学院就科研工作和大学科技园建设工作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副院长孙德四、曹小华及今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和参与大学科技园建设的老师参加会议。

纪岗昌副校长首先对化环学院2015年在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希望大家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和平台,深入开展各项科研工作,争取更大成绩,同时对项目经费要严格管理和使用。在谈到大学科技园建设工作时,他说,化工行业是九江支柱产业之一,化环学院在高校服务地方经济、校企合作方面开展了很多工作,希望化环学院继续加强与地方企业的横向项目合作,争取一些优质企业入园,实现企业和科技园的双赢,学院如需学校进行协调,学校会做好协调工作。

会上,各位老师还就自己在科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开展了交流,对与企业进行实质性合作拟定了工作安排。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