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杨焱林副校长参加我院党委民主生活会
2016-01-01 08:39  

12月28日下午,杨焱林副校长在老干处处长兼组织人事部副部长燕红波、组织部综合科副科长张超的陪同下,参加了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主持。

刘新强同志首先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汇报了本次“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接着,他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重点剖析了党委领导班子在“三严三实”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紧扣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之间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自我批评触及问题实质不遮掩,开展批评客观真诚不回避。

杨焱林副校长对本次党委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化环学院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会前准备充分,剖析材料写得很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有深度、态度坦诚,整改措施具体可行。他还对学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十三五”规划,把握发展机遇,二是要积极开展新专业的申报,形成自己的特色专业,三是要注重国家基金等项目申报的同时注重横向合作,开展校企合作,积极为地方经济服务。

燕红波处长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内容实在、效果较好。他希望大家不断总结经验,班子领导之间加强交流。

最后,刘新强同志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做了表态,一定会认真总结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新认识、新经验,做好“十三五”规划,加强班子成员之间的交流互动,共同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