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前往宜春金洋新材料开展科技合作
2015-12-31 08:44  

为进一步加强和企业的联系,切实开展科技合作,实现双赢,12月25日下午,学院院长严平带队一行来到宜春金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科技合作,受到了金洋新材料公司彭华董事长的热烈欢迎。

彭华董事长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公司现在的发展情况以及和九江学院的合作情况,他对学院长期以来对企业的帮助表示感谢,他说,企业主要进行钽铌制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目前国内唯一家拥有矿山→湿法产品的企业,生产过程中也遇到一些工艺和废水处理等方面的问题,非常希望和学校继续开展科研合作,共同发展。

严平院长表示,学院近年来积极和地方企业开展包括科技开发、项目申报、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和金洋新材料的合作也有近1年的时间,学院王常清博士今年克服各种困难来到企业挂职锻炼,专心在企业开展研究工作,学院非常希望利用双方的人才力量和科研平台来实现双赢,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王常清博士和彭华董事长共同签署了项目合同“钽铌生产中含氟废液中氟的资源化回收”,双方合作进一步深化。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