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6-02-23 08:25  

新学期,新气象。2月21日下午,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布置安排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新强主持。

会上,严平院长首先就学院在寒假期间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就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他指出,上学期末学院被确定为四个“教学剩余”改革试点单位之一,相关工作已经铺开,新学期要狠抓落实、提升成效;对于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要把握好各个环节,优化配置,加强积累,实行相关专业月报制,责任到人,争取取得好成绩。另外,严院长还就教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十三五重点学科、科技创新团队申报、硕士点申报、招生、服务地方等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发展出力。

刘新强书记与全体教职工一起学习了九江市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九江市开展党员干部参与赌博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他表示,通知在寒假就已经下发,并通知到各位老师,今天,再次和大家一起学习,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引起重视,将自己的主要精力放到学习工作中来。新学期大家要认真执行“教学剩余”改革试点工作,搞好教学、科研,不断提升水平,班主任、辅导员要及时把握学生动态,保障学期初各项工作稳步落实,进一步做好全员育人工作,建设和谐学院,推进学院发展。

会上,各分管领导和职能部门还就各自工作进行了安排。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