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环学院领导带队赴企业开展对接活动
2016-03-24 08:58  

为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学生实习实践、科学研究等合作,3月24日,化环学院副院长曹小华一行来到九江乐胜运动器材有限公司、江西赛瓷材料有限公司、九江富达实业有限公司开展对接,乐胜运动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钟明华、赛瓷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新文、富达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少波等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在九江乐胜运动器材有限公司,曹小华副院长首先表明了来意,一方面是想就材料化学专业学生实习、见习工作与企业方进行探讨,另一方面学院教师想就产、学、研方面的合作进一步磋商和沟通,希望双方能够利用各自的平台实现双赢。钟明华经理就实习生入驻的实习内容、时间安排、食宿管理和企业的产品、产品研发和应用等方面分别进行了详细的叙述,双方就实习实践和研发工作达成了初步的意向。会上,还举行了“九江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的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双方均表示将充分发展挥好优势的互补性,希望以建立实践教学基地为切入点,逐步扩大合作范围,利用双方的优势资源,实现资源共享。

在江西赛瓷材料有限公司,罗新文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产品市场分析,曹小华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概况,双方就实习实践和校企合作方面进行了友好的磋商,为加强今后的联系和深入合作,当场确定了双方的联络人和下一次会商时间。

在九江富达实业有限公司,曹副院长介绍了化环学院专业和师资力量情况,特别是在化学领域的优势;张少波副总经理对曹副院长一行在公司的发展面临人才和技术瓶颈的时候到公司开展对接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就实习实践、人才引进、产学研结合等事宜进行了探讨,初步达成合作的意向。

此次赴企业开展对接,为学院学生开展实习实践工作和就业工作拓宽了渠道,为学院服务地方经济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