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环学院召开全面推进“党建+”动员大会
2016-03-25 09:01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建+”工作精神,在学院全面、有序推进“党建+”各项工作,3月23日下午,化环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全面推进“党建+”动员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新强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书记提出要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做合格党员,并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准备工作的通知》和《九江学院全面推行“党建+”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刘书记围绕“什么是‘党建+’,‘加什么、怎么加’”做了深度解读,立足学院实际情况对全面推进“党建+”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对学院党员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

党委委员刘小风老师针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学院具体的工作安排提出了意见,要求大家思想上高度重视,保证各项工作全面落实。

与会各位党员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支持学院党建工作的安排,促进“党建+”工作在学院贯彻落实,使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