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环学院教师赴广州调研就业市场并走访校友
2016-03-18 15:43  

为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有效开展毕业生就业质量跟踪调研服务,同时更新校友资源进一步拓展就业市场,3月12日-16日,在学院精心组织下,团委书记刘小风、学生科长吴敏、班主任喻国贞及就业负责人柏杨老师组团一行4人赴广州调研就业市场并走访部分校友。

调研期间,学院就业团队先后调研了广州颖然贸易有限公司、广州加茜亚化妆品有限公司、广州洁宜日化用品有限公司,并深入企业生产车间、技术部门及办公区等考察。就业团队与企业经理、人资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向用人单位宣传我校办学特色,介绍我院专业、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并详细了解企业用人层次、方向。企业负责人也表达了与学校合作将多渠道多方式开展,并表示,今后将组团来学校召开专场招聘会,共同搭建校企合作桥梁。

校友走访中,教师们与在广东省各地学习、工作的多位校友见面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团队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和化环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传递了母校对校友们的问候和祝福,详细了解了校友们的发展动态和所在地就业市场行情,并诚邀参加本月19日广州校友交流会。教师们希望校友们借助建立的微信平台加强与母校联系,提供更多的人才需求信息,为学弟学妹们的就业发展创造条件,并鼓励校友们再接再厉,在各自岗位上再创佳绩。校友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不辜负母校期望,在各自工作学习岗位上争创新的成绩,为母校争光。

本次走访调研对广东地区就业市场行情有了较清晰了解,加强和拓展了学院和校友们的交流,促进了校友之间的沟通。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