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环学院领导带队赴江西晨光新材料开展对接
2016-03-17 19:45  

为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学生实习实践、科学研究等合作,3月17日,化环学院副院长曹小华带队一行来到江西晨光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对接,晨光材料HR经理曹勇、研发负责人梁秋鸿博士及丁冰厂长等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曹小华副院长首先表明了来意,他说,前期学院和企业已经建立了初步的沟通和联系,这次来就是要将合作落到实处,一方面是想就学院材料化学专业学生实习的细节与企业方进行探讨,另一方面学院研究硅材料的两名博士想就科研方面的合作进一步磋商和沟通,希望双方能够利用各自的平台实现双赢。

曹勇经理就企业在实习生入驻的实习内容、时间安排、食宿管理,梁秋鸿博士就企业的产品市场分析、新产品研发和应用,丁冰厂长就企业生产管理等分别进行了详细的叙述,双方就实习实践和科研工作达成了初步的意向。

会上,还举行了“九江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的签约授牌仪式,签约仪式上,双方均表示将充分发展挥好优势的互补性,希望以建立实践教学基地为切入点,逐步扩大合作范围,利用双方的优势资源,实现资源共享。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