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环学院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辅导会
2016-04-07 15:31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2016年全国“两会”精神,4月6日下午,化环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两会”精神学习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为大家做了学习辅导报告。

刘新强书记以精美的PPT为大家梳理了今年“两会”的基本情况,着重讲解了今年“两会”召开的背景,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及“两会”的亮点和热点问题。

刘书记说,今年的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十三五”时期的开局之年,也是在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和总书记讲话对2016年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明确了今年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宏观经济政策,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挖国内需求潜力、对外开放、加大环境治理力度、切实保障改善民生、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提高施政能力和服务水平等重要举措。对报告中的热点问题“十三五”规划、供给侧改革、扶贫攻坚、大国制造、司法体制改革、制度反腐、众创众包众扶、政府自身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他还结合学校大学科技园建设和“教学剩余”改革,对我校的教育改革进行了展望。

会后,大家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表示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积极参与学校的改革,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学校的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