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环学院领导深入企业考察调研并看望实习学生
2016-05-18 08:32  

为进一步匹配市场与专业人才,做好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更好掌握学生顶岗情况,深化校企合作长效机制,近日,在学院精心组织下,化环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带队赴上海、杭州、苏州等地调研就业单位,看望在企入职的应届毕业生。

调研期间,刘书记一行先后调研了上海艾康睿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昱贡实业有限公司、杭州和韵科技有限公司、苏州第四制药厂等单位,并深入企业生产车间、技术部门及员工宿舍、食堂等地考察。每到一处,调研团队都与实习、入企学生开展座谈会,希望同学们能秉承竞知向学、厚德笃行的校训,积极向上、努力工作。刘书记鼓励同学们从基层做起,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感恩,以实践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在各自岗位上争创辉煌。实习单位对我校实习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肯定。实习单位赞叹,我校学生踏实进取,求真务实、工作能力强,不少实习学生都得到部门领导的肯定和赏识。调研组一行还就专业招生、专业建设、实习实训等方面与实习单位领导进行了深入研究与探讨。

此次调研活动促进了校企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学院通过实地考察、跟踪回访,更好地把握专业改革态势,培养出更具竞争力的综合型人才。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