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环学院领导带队赴浙江安徽考察调研
2016-05-10 08:33  

为了进一步做好创新创业教育、实验室管理及建设、“教学剩余”综合改革工作、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等工作,5月2日-6日,学院副院长曹小华、团委书记刘小风、教研科副科长肖国光、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负责人杨涛老师一行4人赴浙江、安徽考察调研。

嘉兴学院考察调研

台州学院考察调研

考察调研期间,先后到温州大学、台州学院、嘉兴学院、皖西学院开展了调研工作,并深入学院的实验室进行考察。调研人员与相关学院的院长、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实验室主任等进行座谈交流,向调研单位介绍了我院师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实验室管理及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了调研院校在本科教学管理、创新创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工科专业的毕业设计、实验室管理及建设、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诚挚邀请相关专家、领导来院指导交流工作。

皖西学院考察调研

温州大学考察调研

此次考察调研对浙江安徽地区的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创新创业教育、实验室管理及建设及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加强了院校之间的交流,拓宽了学院今后的工作思路。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