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举办首届优秀大学生专场学术报告活动
2016-06-07 15:17  

为了进一步提高化环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增强学生学习的兴趣和热情,展示学院学生在科研上取得的进步和成果,6月3日下午,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举办了首届优秀大学生专场学术报告活动,九江善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秀荣、总经理助理黄连根、化环学院院长严平、学院部分教师以及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由工程中心研究员彭游教授主持,彭教授首先向吴总和黄总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工程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目前取得的各项进展。

九江善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化环学院优秀校友吴秀荣上台致辞,讲话中对此次学术报告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回到母校感到非常激动,也十分欢迎学院老师到善水科技考察合作,师弟师妹就业选择善水科技。

之后,学术报告正式开始,各位学生代表介绍了自己科研的目的意义和取得的成果,并和参会人员分享了自己在这个过程中得到的成长和锻炼。各位优秀学生表现出的专业素质和扎实的知识技能获得了老师和企业家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学术报告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学习专业知识的热情,攀登科学高峰的信心,也增强了企业和学院、学生之间的联系,对学院教学质量的增强,学生就业工作的进一步提高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