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江西师范大学国家单糖化学合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到化环学院开展考研宣讲活动
2016-06-16 19:33  

6月16日下午,江西师范大学国家单糖化学合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到化环学院于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开展了考研宣讲。宣讲会由江西师大国家单糖化学合成工程中心副主任熊斌和研究员孙建松博士主讲,化环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教研科副科长肖国光、2013、2014级本科考研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刘新强书记代表学院欢迎单糖中心熊副主任和孙博士的到来,在一年多的时间里江西师大国家单糖研究中心与化环学院全方位合作,在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合作方面都取得一定的成绩,感谢江西师大国家单糖研究中心,希望更深层次地开展合作。

宣讲会上,孙建松博士介绍了江西师大国家单糖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中心研究生培养的特色,研究生导师的师资情况,中心承担的科研项目情况。熊斌副主任介绍了中心2016年暑期夏令营活动的情况,并对与会同学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答。

肖国光副科长鼓励同学们报考江西师大国家单糖研究中心,优势有“四好”,师资好、研究条件好、发展前景好、合作关系好。希望有志于糖化学合成研究的同学踊跃报名。

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获得了大量有用的信息,方便了同学们在今后的考研中做出正确的选择与计划。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