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九江学院水资源保护调查三下乡完成筹备工作
2016-06-28 19:53  

根据《关于印发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长江江西段和柘林湖水资源保护情况报告并开展工作评议的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团省委组织大学生“长江江西段和柘林湖水资源保护情况社会调查”。根据省人大环资委意见,此次调查,由九江学院牵头,南昌大学和江西师大配合完成。我校高度重视此次调查,并由化环学院承担此次调研。

化环学院在6月8日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成立了以党委书记刘新强为组长的工作筹备小组,并多次召开会议讨论具体方案。根据长江江西段和柘林湖水质目标要求,并充分考虑水环境承载能力,合理确定发展布局、结构和规模,从而依法淘汰落后产能,推动“转方式、调结构”等情况,短短的半个月时间,筹备小组加班加点,经过多次修改,确定了以郑露同学为负责人,团委书记刘小风等为指导老师的调查队。完成了文献调研,调查地图、调查问卷以及报告整体框架和总体调查方案布局。同时,对调查队进行安全教育、调查方法、取样分析、新媒体技术及沟通技巧等进行了专门的培训。

6月28日,调查队的实地调查工作将全面铺开。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