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环学院、鄱阳湖经济研究中心暑期庐山培训班开班
2016-07-04 23:44  

7月4日,化环学院、鄱阳湖经济研究中心暑期庐山培训班在学校庐山培训中心隆重开班,4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化环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主持。

刘书记讲道,此次培训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要把握这次难得的充电机会,在这几天的时间里认真参加培训的各项活动,认真学习,做好笔记,共同谋划化环学院和鄱阳湖经济研究中心的未来和发展,同时也要劳逸结合,学习之余欣赏好庐山美景,结伴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严平院长就这几天的培训的相关安排进行了说明,他指出,本次培训既是学习也是交流,同志们要认真学习“两学一做”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做好记录,开展好讨论,同时学院还邀请了文传学院的陈忠老师为大家做专题讲座,江西晨光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建锋为大家做有机硅产业发展趋势研究,大家要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既学习好,又休息好。

孙德四副院长表示,本次培训学院内容安排合理紧凑,既有学习也有集体活动,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安全出行,同事间多交流,多增进感情,为学院和鄱湖中心的发展出谋划策。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